科学视点

投资3亿美元的电商物流项目落户常州高新区

9月2日,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与常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常州航空产业园内投资3亿美元建设电商产业园。这将为常州高新区加快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电子商务、仓储设施和现代物流一体化运营的产业园区专业开发商,公司主要商业合作伙伴包括博世、西门子、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阿里巴巴、中外运、拓领环球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开发60个仓储物流园区及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形成了强大的战略网络布局。
   据了解,上海宇培(常州)常州电商产业园,由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凯雷投资集团投资开发,将建设成为具有仓储、物流、结算中心和分拨配送中心等功能的产业园。同时,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在常州电商产业园内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商平台公司和物流平台公司,主要经营美的、格力电器产品。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