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南瑞集团与中国资源卫星中心合作

9月3日,南瑞集团与中国资源卫星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南瑞集团地理信息研发、市场优势和中国资源卫星中心地理影像数据资源优势,双方将在卫星遥感数据加工、通信网络资源、科技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协力推动卫星遥感数据国产化。
   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国产卫星遥感数据商业化进程,实现互利共赢。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和卫星遥感数据国产化背景下的双方签署的一次重要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卫星中心在能源行业及铁路、烟草、物流行业授权南瑞集团作为唯一代理商,对外推广应用陆地观测卫星数据,并在石油、天然气及其他行业作为战略合作代理商。南瑞集团将充分利用光纤链路资源、自身电力和网络资源优势与卫星中心开展光纤链路租赁合作、数据中心服务合作。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