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江苏理工一团队获称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全法教授指导的“电子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创新团队”喜获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组织评选,至今已评选9届,共有900名大、中、小学生获奖。今年是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设立10周年,为更好完成邓小平同志遗愿,促进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进一步理顺了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工作机制,扩大了基金资金规模,丰富了项目内容。基金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支持了100个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50个中学生科技创新示范竞赛项目,支持创建了13个“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开展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课题研究等,工作直接覆盖全国200多所高校、5000多所中小学,20多万大中小学生。江苏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韦连梅同学成为该奖项全国100个获奖团队中的5名上台领奖代表之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