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远东打造“一网两平台”全产业链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记者从9月10日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周年庆典活动上了解到,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发展电缆网、电缆买卖宝、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一网两平台”,打造出了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全产业链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优化了市场资源配置,推进了行业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面对增速换挡、转型调整的经济“新常态”,该公司主动抓住产业和技术变革的新机遇,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推动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其中,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壮大的。据统计,经过三年发展,远东买卖宝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199.76万元,同比增长100%;实现净利润1763.71万元,同比增长12.52%。
   骄人的成绩为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引来了众多合作伙伴。3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多位特邀嘉宾依次为本次庆典举行了电缆买卖宝金牌买家、金牌卖家的颁奖仪式,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铁木盘、钢带、云母带、钢绞线、化工绝缘料、电缆填充料上线仪式及敲锣仪式。同时,还举办了 “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新品种及交易规则介绍”、“电商的未来”、“大数据应用平台与有效商业利用”、“远东战略——智慧能源”四场精彩专场演讲。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