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大会举行

  621日,纪念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组建20周年大会举行。

  会上,理化所所长张丽萍作《二十载芳华无愧时代 最美理化人逐梦未来》主题报告,回顾了理化所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理化所实施的创新举措、取得的成绩。她还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离退休同志、在学研究生和曾在理化所工作、学习过的同志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在过去二十年里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有关领导专家、企业界同仁对理化所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理化所第一任党委书记徐家远、第二任党委书记蒋崇德、第二任所长刘新厚,佟振合、周远、许祖彦、吴以成、江雷等院士代表,离退休干部、科技骨干、青年、研究生、所友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认为,必须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研究所才能保持永恒持久的生命力;必须坚持特色定位不动摇,研究所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得稳、立得住并大有作为;必须坚持三足鼎立不动摇,研究所才能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必须继续加强和谐研究所建设,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

  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主持会议。理化所历任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能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代表、研究生代表、所友代表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