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清研滕道阳副院长应邀出席科技成果评价会

微信图片_20190627111005.jpg



       6月22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了康盛祥甘草消费解毒液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对北京康盛祥中医药研究院开发的新型抗癌药物的科技成果的评价,莅临出席的领导有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副院长刘建勛、中国食药局副会长李勤、科技部火炬中心高工张序国、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林友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高级农业师方雯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李浩,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滕道阳等。     

      滕道阳副院长在讲话中对中医学高度评价,中医学是中华民族的宝贵历史财富,必须要不断发扬光大继承发展,对中医学学科研人员付出几十年的辛苦了表示钦佩和支持。中医西医要有机地相互融合,走中西结合的发展道路方能给社会造福,给人类造福。在行医中既要积累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也要有理性的提高和总结,做到规范化,   制度化,法制化   ,健康地稳步前进和发展!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