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国海洋大学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6月26日,中国海洋大学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姚劲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闫菊主持。
于志刚在致辞中为校友创办了知名企业感到骄傲。他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发展的情况,期望以此签约为起点,让学校更多领域的专家进一步了解企业,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他表示,校友企业的成功是学校办学成功的一个方面之一,他感谢校友给学校带来发展机会,并期待学校有关方面齐心协力,把人才培养做好,把校友的发展支持好。
姚劲波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启动了双方合作的链接,今后要在各个层面进行交流,相信双方会在信息技术以及其他领域开展更好地合作。作为一个创业企业,要持续把自己工作做好,不断为母校争光。要和学校一起在创新创业方面,深度合作,为海大、青岛发展,为产业园的建设做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58同城在互联网行业领域的优势以及中国海洋大学的科教优势,深化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打造校友与学校合作、校企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典范,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同时,58同城对正在筹建的“中国海洋大学产业园”在建设规划、“双招双引”等方面提供指导支持,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新旧动能转换、“海洋攻势”攻坚战。
此外,双方还签署了《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和《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下一步还将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洽谈,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共同为中国海洋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与指导中心、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与姚劲波总裁、学校党委书记田辉、副校长闫菊一行进行了会谈。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