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强强联手为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提供科技支撑

6月27日,中国黄金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与沈阳大地事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中国黄金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金和沈阳大地事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松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中国黄金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与沈阳大地事业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战略合作,开启了沈阳大地事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黄金集团领域开展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合作序幕。未来,沈阳大地事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中国黄金集团国内外资源信息平台,充分发挥沈阳大地公司由老、中、青组成的地质、探矿、水文、环保、工程、测绘等近百人的专家团队以及各式专业仪器设备的资源优势,以专业技术、资料信息、人才和设备等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安全评价、尾矿库监测、选矿自动化,以及矿山地质环境评价调查与保护治理、生态保护修复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和服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