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2019年亚太信息系统国际会议在西安举行

7月10—12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9年亚太信息系统国际会议于陕西西安举行

本次大会包括阳光互联网研讨会MISQ author development 等8个workshops,同时论文主题涵盖信息系统相关的25个主题。除了IT创新、信息系统安全和隐私、知识管理、人机交互、信息技术在医疗健康的应用、社交媒体和商业影响、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传统话题外,也涵盖了人工智能、数字化平台、信息通信技术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等热点前沿的tracks。围绕这些研究话题,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1532位作者撰写了相关的学术论文,这些汇报被分散在50个sessions进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机会和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信息系统领域在亚太地区的研究进程和影响力。

在大会特邀主题报告环节,MIS Quarterly主编、佐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教授Arun Rai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度小满金融CEO朱光,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TO臧云峰分别结合自己最新的研究为与会者带来精彩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孙科,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大会联合主席Kwok Kee Wei、黄伟、Jae Kyu Lee, 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主席Alan Dennis梁定澎,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副院长刘汕,以及600位来自全球信息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会议支持单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的相关活动。

前,作为2019年亚太信息系统国际会议一部分的博士生论坛也于7月8-9号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新西兰,韩国八个国家的11名教授和22名博士生参加了该论坛。

亚太信息系统国际会议是信息系统和信息技术学者和专业人士的年度会议,是亚太地区最高学术级别和声誉的信息系统学术大会。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