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生物检测与影像技术”新微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

  2019年6月6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微系统所)主办的“生物检测与影像技术”新微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
  新微技术论坛由王曦院士于2011年发起,针对国内外学术和产业界的重要热点问题,不定期召集国内外顶级专家和同行进行研讨。本次论坛由上海微系统所谢晓明副所长主持,来自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学术和产业界、投融资界以及用户单位等精英,围绕论坛主题涉及的基础科学与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讨未来发展机遇和挑战,推动“生物检测与影像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共同创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生态环境。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孙燕荣副主任参加会议,并做题为“生物技术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趋势研究”的主旨报告。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交叉融合将在未来科技创新领域发挥巨大的协同效应,引领产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并将日益消除物理、数学和生物学科的界限,创造全新的社会和经济形态。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