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2019“创客广东”清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7月12日,2019年“创客广东”清远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陆玉娟,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军,清远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灵智,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少波,清远工商联合会主席、清远市进田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坤洪等出席颁奖仪式。

在当天的决赛中,创客组和企业组共20支选手队伍保持了出色的发挥,他们在舞台上竞相展现团队创新成果,表现出蓬勃的创新创业活力。期间,来自龙头企业、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代表、创业导师组成的7人专家评审团,以及来自创投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组成的10人评审团,共同构成了本次大赛的豪华评审阵容。面对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讲演,评审团逐一进行专业评审,并以犀利独到的视角与选手们进行答辩交流。

经过激烈角逐,清远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治疗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及其相关纤维化的1.1类长效多肽药物的开发项目”和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纤维复合增强木塑制品开发与应用项目”分获创客组和企业组头名。据了解,决赛结束后,清远赛区组委会将根据本次大赛的获奖情况,向广东省“创客广东”大赛组委会择优推荐项目参与省级赛事角逐。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承办,汇聚众多双创资源及龙头企业参与其中,既是融智融资的对接,也是清远创新力量的一次大阅兵。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不但为广大创业企业和创客提供了项目交流展示、创业辅导、宣传推介、产融对接的平台,更促进了技术、人才和资本的有效对接,从而激发中小企业内生动力和市场活力,以点带面,推动清远中小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