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丝路源点·创聚鹮乡”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洋县落赛

7月14日,以聚焦“一带一路”,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丝路源点·创聚鹮乡”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有电子商务类、文化创意类、旅游生态类、现代农业类等。自4月启动以来成功报名参赛团队81支,成员355人。大赛组委会邀请国内相关技术专家、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和洋县特色评审员等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以结合洋县产业为根本遵循,从项目的原始创新性、可落地性、团队组成、成长潜力四个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选、初赛、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笋尖101团队荣获金奖,鹮乡志建、 Msherb中药口红团队荣获银奖, 你“农”我“农”、陕西理工大学LLSYS6支团队获得铜奖,“芊芊植润”天然植物成分润唇膏等6支团队获得优胜奖。  

值得一提的是,笋尖101团队专注品牌服务、产品价值提升多年,观念领先,是南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孵化的一支十分成功的大学生创业队伍,现已服务过百余家上市企业,具有许多成功的案例。团队负责人表示,团队通过项目的稳步推进,已与洋县部分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未来还将充分发挥团队的资源和优势,助力洋县有机产业品牌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献力。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中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南开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陕西理工大学、中共洋县县委及洋县人民政府主办。荣获本次大赛金、银、铜奖的团队分别获得2万至10万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获得7万至15万元不等的青创基金,包含房租补贴、税费减免综合服务,用于鼓励获奖优秀团队在洋县创新创业,助力推进洋县更快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