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近日,高技术中心召开“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 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科技部相关司局领导、广东省科技厅相关同志、高技术中心领导及专项办成员等参会。会议宣布“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专项总体专家组正式成立。
  会上,专项办主任袁建湘同志为总体专家组专家颁发聘书,并就重点专项及项目管理、科研诚信等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专项办负责同志从专项管理举措、管理流程、项目组织实施、项目牵头单位职责及要求、实施方案编制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部省联动任务进行了部署。
  为确保专项项目管理的稳步推进,总体专家组专家对专项管理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专家还就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总结了相关经验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