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信息中心与国外人才研究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参观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

  在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党支部于9月26日组织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同志带领两家单位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吴石、陈宝仓、朱枫等的英雄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2位党员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参观学习感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又一次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要以千千万万烈士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用实干的奋斗创造新的成绩,为国家科技创新与引才引智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