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高技术中心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度监督审核

  2019年是高技术中心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第三年,按照“科学规范、质量可控、全程记录、过程监管、持续改进”的原则,近日,中心开展了首期认证周期的最后一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经过现场汇报、抽样评估等审核工作,中心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度监督审核。
  本次年度监督审核由认证机构对中心的机构质量体系目标完成情况、中心管理制度、管理评审改进计划、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方面按照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审核覆盖了中心组织体系、项目管理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涉及的所有条款。经过审核,审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获得认证以来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以及中心全员认真履行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详细审核,本次监督审核的各项结果均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没有不合格项,表明中心严格依照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职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扎实推进专业机构建设、努力完善制度体系,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刘敏主任表示,高技术中心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从内审员培训到年度的内审、管审和外审,中心全员参与其中,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逐步了解、掌握质量管理体系的要义,将质量管理落入实处,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一步;专业机构是新的国家科技计划管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在新形势下,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建立实施好质量管理体系对抓好专业机构建设、提升项目管理专业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中心将继续贯彻执行“强化质量管理理念,规范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科技管理绩效”的质量方针,依据总体质量目标,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探索符合新形势下的项目管理专业模式,促进中心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