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云从科技与广交投战略合作

云从科技与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CI广州交投”)近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把握交通产业投资和城市交通运营等需求,在全面建设交通强国的政策背景下,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及创新技术,更好地引领人们交通出行的智慧化变革。


智慧交通一直是云从科技致力人工智能赋能的领域,相关服务及产品已遍及全国80余家机场。继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机场实践后,今年又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了技术落地。2019年,云从科技还加大了在客运物流行业的场景研究,以人机协同平台有效地推动城市交通信息化建设。GCI广州交投是一家面向华南地区交通领域并辐射全国、集交通信息化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交通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先后建设和运营了80多个系统平台。

在云从科技智慧交通建设与GCI广州交投“依托交通信息,服务交通人民”服务宗旨与相一致的基础下,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助力打造“交通强国”。

2019年10月份,云从科技人机协同平台就被广州政府授予为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加强政务管理、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融合4大领域的深入合作;并通过人机协同推动南沙“一脸走南沙”政务民生应用平台的落地,深入运用到南沙的边检、交通、海关、旅游、消费、教育、劳务等方方面面。

此次与GCI广州交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则更深入到客运物流行业,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共同完善客运与物流业务的系统建设,推动广州公共交通智能化建设。未来,云从科技将继续深入交通行业的细分领域,全力打造交通强国建设智能化新引擎。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