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一行赴省农科院海宁杨渡科研基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2月25日,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带领厅农村处一行赴省农科院海宁杨渡科研基地开展“三服务”活动,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调研科技特派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章一文一行走访了基地田间、大棚,看望慰问服务一线春耕生产的科技特派员和科研人员,感谢他们为浙江农业发展、农村美丽、农民富裕做出积极贡献,详细询问科技特派员在“抗疫·稳产·保供” 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科技特派员对走进乡村、服务基层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在新品种选育试验基地,章一文询问了品种选育、繁种制种、示范推广、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鼓励科研人员充分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加强协同攻关,推动浙江省种业的发展。

  章一文要求农业科研人员和广大科技特派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因时因地、分类指导的原则,积极投入“抗疫情·稳生产·保供给”专项行动,全面支持春耕生产和农业生产恢复,为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