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青海省科技厅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月25日,青海省科技厅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思想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勉励。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海红、许淳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莫重明对挂职干部在基层工作学习锻炼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去年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精心选派了德才兼备、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主动融入,敢当学生,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发扬厅系统干部的良好作风,积极弥补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全方位锻炼提升自我,努力在挂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业绩。

  莫重明强调,挂职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基层广阔天地中学思践悟、成长成才。一要讲政治。深刻认识和把握组织选派干部到地方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在基层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展示科技厅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抓学习。要强化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学习他们的为民情怀、勤政务实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学用相长,力争挂职期间,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三要干实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科研项目、政策、资金等方面多争取厅里支持,积极为基层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以实干真干赢得基层干部群众的认可,用务实作风争得地方党委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重视支持。四要敢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切实转变作风,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积极为地方科技事业发展作贡献。五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挂职干部有关纪律规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莫重明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对挂职干部工作上多支持,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爱,努力为挂职干部提供和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文章分类: 成果转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