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江阴创新线上服务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17日,从江阴市科技局获悉,由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主办的焊接机器人项目线上路演活动已正式上线,并通过线上对接形式,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目前已有5家企业主动联系,表示合作意向。

据悉,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是全省首个设立在县级市的分中心,受疫情防控影响,分中心创新服务模式,迅速开发、上线了“金助手技术服务平台”,将原先的路演项目放到线上展示,实现技术供给方与需求企业的精准对接。

平台上线以来,中心对接了包括浙大、哈工大在内的多所高校、研究院,广泛征集技术成果并精细筛选,分产业分领域,组织了多期的科技成果线上展示。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相较于过去的线下路演,此次线上展示有着渠道宽广、信息覆盖面大、视频易于分享等优势。未来,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还会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推出更多不同方面的专题路演项目。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