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快报名到重庆科技馆当“小小科技辅导员”

想成为一名重庆科技馆的小小科技辅导员吗?机会来了,重庆科技馆2020年“小小科技辅导员”招募报名开始啦!本届招募活动面向重庆市内2-5年级小学生开展,报名时间截止到531日。


“小小科技辅导员”是重庆科技馆为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综合实践能力而重点打造的一项公益性教育培训项目。多年来“小小科技辅导员”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活跃在科普平台上,通过科普讲解、科学表演、创意创造等方式去表达自己对科学的热爱,同时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重庆科技馆为“小小科技辅导员”打造了丰富的“成长礼包”:通过“小辅夏令营”、“主题讲解辅导”、“主题探究活动”、“科普赛事活动”等培训项目,逐步增进小小科技辅导员对科技馆的认知和理解,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和对探索的欲望,提高沟通交流和表达展示的能力,提升探究分析与应用实践能力。

本届招募活动报名方式较以往更加便捷,符合要求的青少年朋友可登陆重庆科技馆官网(www.cqkjg.cn)或关注重庆科技馆官方微信(搜索关键字“小辅招募”)了解详情,自主报名;也可在巴蜀小学、天台岗小学、星光小学、龙门浩小学等活动合作学校,统一报名参与;其他社会团体需要组织统一报名的,也可进行电话咨询。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