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青海省科技厅与青海民族大学进行座谈

  5月20日,青海省科技厅与青海民族大学举行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学科建设,加大项目和平台支持力度。青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一级巡视员张超远,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维胜,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成俊出席会议,省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青海民族大学科研管理处及相关学院、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维胜校长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在计划项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青海民族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马成俊副校长汇报了青海民族大学近五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学校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省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就青海民族大学提出的科技项目需求和重点实验室规划等进行了对接。
  莫重明指出,青海民族大学作为全省建立最早的高等院校,为推进青海科技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青海民族大学立足省情实际,统筹推进学科建设,明确科技创新方向,健全科技管理体系,加强人才团队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支撑水平。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青海民族大学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需求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对接,深入开展政策解读和工作协作,形成科技创新合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五个示范省”、构建“四种经济形态”。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