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海南省四家企业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典型案例集2019》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编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典型案例集2019》出版,海南省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成长精髓,展现高新技术企业风采,探索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规律,切实发挥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群体高质量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全国各地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的当地具有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筛选出247个典型案例,结集出版。本案例集的出版,将为企业创新提供学习样本,使其拓展视野、转变思维、找准路径,引导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对广大科技管理工作者探索创新规律、丰富创新理论、细化创新管理、优化创新服务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和参考价值。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