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陕西科技系统举办“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报告会

6月8日下午,陕西省科技系统“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视频报告会在西安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电科首席专家、中国电科39所副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沈泉作宣讲报告。陕西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所属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科研生产一线骨干、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宣教处供图


本次宣讲报告会由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徐叔威主持。宣讲人沈泉同志结合切身体会,从全国两会概况及特点、会议主要精神和陕西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及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特别是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新基建等进行了详细阐释。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宣教处供图

会议要求,陕西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学习宣讲要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根据科研生产、日常工作和不同宣讲对象,针对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把全国两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宣传栏、标语、楼宇电视等平台及时发布学习宣讲情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宣教处供图

会议号召全省科技战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不畏困难,抓住机遇,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在抢占全球科技制高点上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