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2020杭州市引进国外智力和科技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5月20日,2020杭州市引进国外智力和科技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敏,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各区、县(市)人才办和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创新方法,为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会上,市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年度重大人才工程申报工作做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具体要求、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难点要点,分享了工作经验。
  最后朱崇敏强调,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下半场”,人才工作要主动出击、谋篇布局,做到人才招引不松劲、人才服务不打烊、项目落地不断档。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强化措施,形成强大合力,务实高效地抓好人才工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当好新时代杭州人才工作“头雁”,体现杭州作为浙江“三个地”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和争当排头兵的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