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重庆成立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中心

7月23日下午,由重庆市科协、沙坪坝区政府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三方共建的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该中心立志于学校创新要素,依靠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沙磁”资源,服务于全市科技工作者,打造菁英汇科技创新服务品牌。中心将与世界顶级研究机构合作,遴选专家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也开展科学技术经理人认证培训,助力科学成果的转化。还将利用“科创中国”等线上平台举办科技创新论坛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提供科技新服务,促进科技工作者的所能与科技企业的所需精准对接。
据了解,未来三年,菁英服务中心将打造全新的“三圈一体”孵化模式,引进和培育创业团队100个,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渝技术经理人培育和服务中心、科技成果交易服务大厅,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圈、创新研发服务圈、创新生活社交圈”,实现三大圈层紧密承接、梯度推进、抱团融合的新型发展格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