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即墨:乡村”政务自助E站”成为便民站

为方便农村的企业、群众就近办事,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在基层延伸,青岛市在即墨区蓝村街道近日启用首家镇街级“政务自助E站”。据介绍,“政务自助E站”内设政务服务综合终端、税务办理终端、发票领用终端、银行智慧服务柜台等自助设备,可为办事人提供130余项政务和金融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周边200余家企业,10万余名群众。
据了解,青岛巿针对企业群众密集、办事需求较大的基层镇街,将持续布设“政务自助E站”,同时,将自助平台向产业园区、商业楼宇、基层社区延伸,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8月16日,群众在即墨区蓝村街道 “政务自助E站”办理社保查询业务。



8月16日,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在即墨区蓝村街道 “政务自助E站”办理发票领用业务。



8月16日,群众在即墨区蓝村街道 “政务自助E站”办理相关业务。



8月16日,群众在即墨区蓝村街道 “政务自助E站”办理生活缴费业务。



8月16日,群众在蓝村街道 “政务自助E站”办理个人信用查询业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