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贵州“双创”大赛收官 11家企业将出征全国赛

9月14日晚,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精彩收官,6个奖项各有归属,11家企业将代表贵州出战全国赛。决赛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阳国家高新区、安顺国家高新区、遵义高新区协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

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云基众智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海阔天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夺得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涵盖了物联网、智慧物流、科技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其中,获得成长企业组一等奖的获奖企业是贵州云基众智技术有限公司,由其研发的天地一体化超窄带物联网,为万物智联提供高并发的超低成本超低功耗连接,可应用于仓储、物流、电力、安防、农业、建筑、桥梁等海量通信连接。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左一)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国家多个部委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自2013年第二届赛事开始独立设置赛区以来,贵州已经举办8届赛事,有1800多个企业和团队参与过,18个企业和团队在国家行业总决赛上获得了优胜奖,充分展现了贵州的创新创业力量。目前,大赛活动已经成为贵州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推动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茁壮成长。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