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院与江西省召开科技合作座谈会

  12月14日,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就进一步深化院省科技合作与中科院进行深入交流。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出席座谈会议。

  罗小云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西省委、省政府始终将创新驱动摆在全省发展的核心位置,把创新引领置于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作方针之首,尤其是高度重视与中科院的科技合作。“十四五”时期,希望院省双方继续聚焦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点人才和体制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推动院省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

  张涛对罗小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江西省在疫情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江西省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回应。他表示,中科院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原则,继续与江西省加强战略合作,推进赣江创新研究院、“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庐山植物园、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四大平台”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关注江西省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共同推进院省科技合作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科技人才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江西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南京分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