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2020年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2020年中国(广东)光伏国际技术大会召开

  12月18日至19日,2020年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2020年中国(广东)光伏国际技术大会在广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主办。
  大会开幕式上,中科院院士曹镛致辞,表示广东省是太阳能产业发源地之一,近年来广大科研工作者、政府部门在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领域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太阳能产业已被列入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领域,涌现出了一批行业优秀企业和多家光伏产品检测机构,以及一批太阳能光伏研究机构,希望学界及业界以此会议为契机,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共同为光伏技术进步,为发展广东省的太阳能事业做出新贡献。

  大会围绕“CdTe, CIGS, Perovskite及新型薄膜太阳电池技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与材料、组件、装备技术”“储能、系统和智能并网技术及应用”三个主题开展,邀请光伏领域专家学者开展报告交流,共设59个报告。

  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