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院科研成果报道入选全球最大科技新闻发布平台优睿科年度阅读量前十

  12月23日,全球最大科技新闻发布平台优睿科(Eurekalert!)年度新闻阅读前十榜单揭晓(2020 Trending List),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等发表在《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杂志上的成果英文报道New Cretaceous Jehol fossil sheds light on evolution of ancestral mammalian middle ear(中生代哺乳动物中耳演化研究新进展)入选前十榜单,位列第六位,总阅读量将近16万次。这也是国内英文报道首次入选该榜单。

  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创办的科技新闻发布服务平台优睿科创立于2012年底,该平台主要为各科研机构及政府部门提供新闻发布服务,现已为包括美国能源部、美国航空航天局、德国马普学会、日本理研在内的国立科研机构和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在内的近两千家科研机构或政府部门提供科技新闻信息发布服务。平台通过注册的近两万名国际科技记者向全球科技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发布重要新闻,还通过定制网页等形式展示机构的科研实力与国际影响力。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