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四川将新增一家省级大学科技园

5日从四川省科技厅获悉,目前,四川省大学科技园总数已达到18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13家。接下来,四川省将新增一家省级大学科技园。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激发高校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大学科技园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进行了评审,经过实地考察等程序,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认定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为省级大学科技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2021年3月2日起5个工作日。

作为四川宜宾首家“学教研产城航母”,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集聚了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及科学技术研究平台和研究团队、宜宾学院24个科学研究基地。未来,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将建成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的试验基地、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核心载体、校企资源融合共享的枢纽平台,形成良性互动的创新创业生态圈、科技产品孵化营、创新人才培养地和产教融合示范园。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