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青海省科技厅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厅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准时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实现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观看表彰大会的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继续“走在前,做表率”,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凝聚起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强大力量,为建成小康社会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砥砺前行。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省科技厅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开拓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分类: 成果转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