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召开直管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召开直管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大项目开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出席并讲话,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郭杰主持会议,2家直管科技企业和7家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和一季度重点工作,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春节收假第一天召开的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大项目开工会议,吹响了全省大干快干、抢抓落实、奋力追赶超越的号角。委厅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大项目开工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切实增强做好2021年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对表对标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各项要求,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再谋划、再完善,确定好本单位“追赶超越”的核心指标,确保纵向上比以往有提升、横向上在同类排名上有进位。要坚持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清单化销账,把任务落实到具体事、具体部门和具体人,明确时限节点、目标任务、标志成果、量化指标,确保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不推责、不甩锅,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找准开拓创新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小切口”实现“深突破”。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管好大局、把好方向、抓好落实,发挥创新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章分类: 成果转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