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高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领域“十四五”重点专项概算编制工作交流研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扎实推进“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管理任务的落实,在前期各专项组组长调研座谈的基础上,2021年6月6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在北京采用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能源与交通领域重点专项概算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议,100余名专家及专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研讨涵盖了编制原则、编制要求、编制内容、测算方法、工作进度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参加概算评审经验,针对概算编制的相关政策、实操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及时解答了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为各专项组认真细致地了解和掌握编制要点、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提供了遵循和依据,同时为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有序承接落实新专项管理任务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