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院与江西省举行科技合作会谈

  7月7日,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在京举行科技会谈。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对中科院长期以来对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西产业竞争力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亟需强化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江西希望能进一步夯实与中科院的各项合作,依托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科技创新引领和带动作用,助力江西科技创新的突破发展。

  张涛对罗小云一行来访中科院表示欢迎,对江西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双方有关部门的合力推动下,院省合作获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今后院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统筹布局,在前期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江西发展的切实需求,积极对接,科学规划,务实推进院省双方各项合作,为江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文亚主持会议,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人事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赣江创新研究院、国家天文台以及江西省政府办公厅、科技厅、科学院等院省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会谈现场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