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2021年第25次(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7月5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1年第25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实际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切实把学习感悟的思想伟力、奋斗伟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新发展的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奋进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全省科技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创新突破、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彰显责任担当,推进支撑云南高质量发展科技行动。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处室(单位)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明晰下半年工作重点,尤其是部省会商、科技入滇新思路要尽快理清,提高科技对外合作水平。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相关工作要更细致充分,经得起时代检验。要做好云南实验室筹建相关问题研究,打好主动仗。要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引进举措,夯实创新型云南建设人才基础。要加快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进展步伐,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云科院、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