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百家浙商企业助力海西州产业发展

8月2日,青海省海西州产业链招商暨百家企业海西行活动在德令哈市正式启动,浙江省市驻京机构、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携手百家浙商企业将在海西州开展为期一周的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

自对口支援海西州以来,浙江省市驻京机构紧紧围绕援青工作大局,从建立招引帮扶的小切口入手,为对口支援工作贡献驻京力量。

去年12月,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重视下,浙江省市驻京机构与海西州签订了《招商引智对口帮扶协议》,建立了对口支援“双招双引”帮扶机制,打造结对帮扶新模式。本次海西行正是积极落实去年签订对口帮扶协议的内容,贯彻“跳出浙江发展浙江”的开放发展理念,创造条件努力推动浙商“走出去”,实现浙商更好发展的同时,助力海西州产业发展。

活动首日,考察团参观了新能源展示馆及当地相关企业,举行了浙江海西对口支援“双招双引”座谈会,浙江省市驻京机构和北京浙商代表围绕产业帮扶等内容献计献策,还举行了产业链招商项目推介会,有关部门、产业协会和企业分别进行了推介。会上,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为海西州民生事业捐赠50万元。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