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致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新年慰问信


各位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到来之际,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向辛勤奋战在科技战线的各位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关心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位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殷殷嘱托,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紧紧围绕推进“强科技”行动,积极投身科研攻关、成果推广、交流合作、科学普及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为全国科技进步、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书写了新时代科技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向各位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我国的创新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科技、人才、创新的有力支撑和强力驱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是时代的脉搏、社会的潮流。衷心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全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福祉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技创新中去,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之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实施“强科技”行动,自觉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与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携手并行,共同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各位院士专家和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31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