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走进宿迁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首站9月份走进了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项里中心小学的双河教学点——双河小学。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向双河小学捐赠了卡西欧梦想背包、笔记本电脑等学习和教学用品,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同时还捐赠了卡西欧HELLO KITTY数码钢琴和儿童读物等,增添孩子们的学习乐趣。
   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通过画笔描绘了自己的梦想。让人心酸的是,全校70多个孩子,却只有3个人有水彩笔,几乎所有的孩子展现出的梦想都是黑白色的。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画出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卡西欧还赠送了彩色画笔,为孩子们的梦想添彩。
   卡西欧对中国教育事业坚持不懈的关心与支持,表现在方方面面。在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卡西欧在第一时间决定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地震救灾工作。并且捐助了卡西欧无水银环保投影机,开设“卡西欧爱心电影专场”,为鲁甸灾区学校播放爱心电影,帮助孩子们更快地从创伤中恢复。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