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奇异果助你击退假期综合征


  “十一”就要到了,过于丰富的行程或者太慵懒而没有规律的饮食,常常会让许多人患上各种假期综合征,其实,只需要几颗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就能轻松击退各种假期综合征。
   佳沛新西兰奇异果能让肠道轻盈。假日里呼朋唤友,大吃大喝,虽然饱了口福,但却给胃肠增加了额外的负担。这时疲累的肠胃需要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在同等重量下,新西兰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可以达到香蕉的双倍,菠萝的3倍,而且这种对胃肠的保护力可以持续在人体的全肠道中作用,加上独有的奇异酵素能够分解蛋白质,减缓胀气、促进肠道蠕动。
   头晕目眩等“机舱综合征”是缺乏活动而造成血液回流受阻,形成深静脉血栓。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具有“低钠高钾”的特点,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力,同时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栓形成,从而预防机舱综合征。当长途旅行中,被机舱综合征或轻或重的侵扰时,小小两颗新西兰奇异果,将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旅行妙用!
   长假过后,再次走进办公室,却提不起工作兴趣,总觉得疲倦,这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征”。而据调查显示,更是有超过50%的职场人士会出现“节后综合征”。新西兰奇异果是富含维生素C最多的水果之王。有科学研究报告证明,充足的维生素C不仅满足身体每日所需的健康正能量,为身体加分,还能带来心情上的愉悦感和满足感,为心灵加分。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