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科清研吴肖婵部长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莫桑比克投资推介会

9月2日下午,中国­—莫桑比克投资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莫桑比克总统纽西,能源部部长、外交部部长、农业部副部长及投资和出口促进局局长等莫方代表,中国驻莫桑比克全权特命大使苏健、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部吴肖婵部长以及多家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clip_image001.png

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发言

会上,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对莫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具有战略地位的区位优势做了介绍,表示希望在旅游业、矿业、能源、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和金融服务业等行业与中国企业展开更为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并对中资企业在莫桑比克投资的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介绍。

莫桑比克对本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表示了极大期待。在“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的背景下,相信这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有力推动中国和非洲国家的互利合作和共同发展。莫桑比克愿扩大同中国在贸易、农业等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相互支持。

clip_image002.png

莫方能源部部长、外交部部长、农业部副部长及投资和出口促进局局长与企业家问答交流

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部吴肖婵部长与莫方代表合影

中莫代表现场签约

中科清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英文名称为:China Science Tsing Research(Beijing)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学院,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共同组建的全国性科研机构。研究院以产学研合作为依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