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暨北湖科技园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日前,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春北湖科技园冠名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长春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报名期间共收到有效报名企业59家,创业团队18家。经过网络初赛,有20家企业组代表,10家团队组代表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参赛企业和团队向评委们展示了创新成果、商业模式以及发展前景。经评选,长春隆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吉林省博大伟业制药有限公司、长春吉湾微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二等奖;吉林省龙跃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吉林辰龙生物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企业组三等奖。全自动纳米材料合成仪团队获得团队组一等奖;裸眼3D交互显示团队获团队组二等奖;爱知流量传感器获团队组三等奖。其他参加决赛的企业和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获奖企业和团队可获得省科技厅相关科技计划项目的优先支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赛合作银行的授信以及创业指导培训等相关政策支持。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和团队将被推荐到科技部,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