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中国科协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工作协调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4日,中国科协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工作协调委员会(WFEO-CHINA)工作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副主席、南开大学校长龚克,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执委、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刘西拉,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在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专业委员会任职的专家,以及相关学会负责人等2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龚克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信息与通信委员会秘书处2014年工作汇报,并审议了2015年计划。会议就WFEO执委会及WFEO-CHINA换届工作、筹备出席11月在日本京都举办的2015世界工程师大会(WECC2015),以及承办工程与创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CEIT)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WFEO-CHINA要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和规范化的管理,要在全球化的观念下尽快建立起新的思路和适应新常态的工作模式。在WFEO工作中,要有长远的规划和充足的后备人才,要把承办CEIT的工作作为下一阶段参与WFEO工作的一个抓手和突破点,使之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科技产业协会)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