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从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与支付宝合作看移动医疗

      在移动医疗大咖的争霸中,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以妇产儿医生垂直服务与支付宝联手,在11月26日感恩节之际发起妇幼日名医在线义诊活动,从众多以优惠折扣为主导的行业争霸中脱引而出。用户需要的是折扣还是专业需求成为行业反思。

   据了解,当天9点开始的活动中,共有近50位妇产儿科大咖坐镇义诊,龚晓明医生30个专家义诊号8分钟之内被一抢而空,为满足用户需求,龚晓明医生临时增加开发了20个义诊问题作答。我国妇科内镜医学——宫腔镜诊治医学的奠基人与开拓者夏恩兰医生也在本次合作的名医义诊行列中,活动当日夏老的专家义诊号一分钟内便抢号结束。在此次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与支付宝合作的妇幼日活动中,所有名医义诊号都在半小时内抢光。在支付宝群开设的风信子微课堂由协和主任医师冯凤芝开讲,并以“孕期宫颈病变的处理”为主题与用户深度互动。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与支付宝的合作活动相当火热和激烈。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