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2019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在京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首都高新技术聚集、配套要素齐全等优势,推动前沿技术、产品和创新团队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建设,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近日在京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军地协同、互利共赢”,成果展示涉及航天航空、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应急动员、生物医药、能源材料、人工智能、两用技术等十大专业领域、以及88个类别的新兴与重点领域项目。由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主办,该联盟成立5年多来,始终秉持为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正确方向,在各级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积极搭建平台、汇聚资源,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开展高精尖成果双向转化、重大前沿技术产品示范应用、建设产学研用一体化示范性协同创新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我国国防科技发展。

经过遴选,参展企业共107家。其中,央企和国有企业37家,民营企业70家;京外企业62家,京内企业45家;室内展位97个,室外展位10个。

成果展期间,军地企等各方专程组织相关人员到会参观、交流、洽谈,开创了政策引导、科研指导、产业资源汇聚的新型展览展示和服务模式,以最务实的方法实现多方需求对接,参会各方收获满满,为国庆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