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完美落幕

11月2日至5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西安进行终极对决。200多个参赛队经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4家企业和6家团队站上了国家最高竞技舞台。
   11月5日的决赛采用“8+7模式”的现场答辩形式,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5名评委现场打分,平均分为参赛选手最终得分。本次总决赛还首次采用了大众评委机制,从陕西省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各设区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等开放征集了100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企业”和“最具人气团队”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浙江的奇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一等奖;来自天津的油霸团队获团队组一等奖;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二等奖;辽宁纳米空气污染治理防范团队获团队组二等奖;北京康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敦华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德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三等奖;重庆科技学院的雨中补桶团队获团队组三等奖。西安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最具人气企业”奖,纳米空气污染治理防范团队获“最具人气团队”奖。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现场观摩了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