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

  为做好本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5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省科技厅郭玉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直播形式举办,省科技奖励提名单位和提名专家、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员通过网络参加了会议。直播期间视频点击量达4.5万余人次,受到河北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一致好评。
  郭玉明副厅长总结回顾了2019年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科技奖励和科技奖励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分析了全省创新发展对科技奖励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对2020年省科学技术奖励重点改革任务做了全面部署,对奖励提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做好2020年度科技奖励工作,要持续扎实推进科技奖励改革,着力破除科技评价中的不良导向、突出“代表作制度”、简化提名材料、向抗疫一线人员和成果倾斜,并做好《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工作。
  会上,省科技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填写和省科技奖励提名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