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青海省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6月1日,青海省科技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省委第10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第60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科技厅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厅系统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与当前科技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齐科技创新短板;要坚定支持扩大内需战略,持续深化科技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不断深化改革,充分释放科技创新活力;要突出重点领域,高质量完成科技脱贫攻坚任务,乘势借力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