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加强联系服务 激发人才活力 青海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成员联系专家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省人才办关于分层分类做好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要求,6月1日下午,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党组成员联系厅系统专家座谈会,主动对接厅系统优秀科技人才及转制院所企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听取科技工作意见建议。厅党组成员、厅系统专家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海红主持。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首先传达了张黎副省长对厅系统全体科研人员的关怀和问候,并代表厅党组向厅系统专家代表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中遇到的瓶颈难题,就厅系统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厅党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将从项目资金支持、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帮助科研人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支持科研人员干事创业,并希望厅系统专家人才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加强科研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