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贵州省第二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 项目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12月18日下午,第二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第五场项目推介活动在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落下帷幕,为此,历时两个半月的第二期项目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本场路演作为收官之战,共有6支创业团队参加,邀请到贵州省信息技术产业联盟4位专家担任点评专家。推介活动现场,贵州省众创联盟副理事长李灿博士就本次活动和创业行动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说到,贵州拥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常态,这是最好的时代,“互联网+”、“大数据”潮平岸阔风正一帆悬;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创客已从“小众”走向大众,激流险滩不进则退,鼓励创客们要不畏艰险、努力坚持。
   历时两个半月,由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工商联主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贵州省众创联盟单位贵阳博雅众创空间、贵阳新三线咖啡、创想+联合工坊、创想+梦工场、贵大六度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第二期项目推介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全省众创空间、投资人、创业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共收集到来自全省50余个创客团队的优秀项目,邀请到了23位投资人、投资领域专家及行业专家担任点评专家。通过零门槛的参与方式,为全省创新创业行动打造了“创客”和“投资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助推了贵州省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
   第三期项目推介活动将继续联合贵州省各众创空间和创业投资机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根据前两期取得的成果,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形式,搭建贵州省更广泛更深入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